2011-03-20 01:25:59Kuel wa

有一個人

有一個人 一直在等 等那遺失的2/3
但她似乎不知道

有一個人 真的好恨
但 仔細想想 可恨的是自己
因為 自己不夠成熟

有一個人 以為她會是永遠
但 她離開了
因為 自己不懂愛

有一個人 真的真的好愛她
但 她卻不稀罕對她來說只是負擔...
因為 那個人給的太沉重是壓力

有一個人 離開她的時候或許笑了
但 一轉身早已淚流滿面
因為 自己學不會愛

有一個人 總以為能夠很灑脫
但 夜晚總是落淚的想起以往與她相處的畫面
因為 在愛上她的那一刻 2/3的心早已不屬於自己

有一個人 學會了偽裝自己 遊戲人群 利用人類的無知
但 所有的微笑卻都是自嘲
因為 自己再也給不起真心

有一個人 告訴自己遺憾會讓人成長
但 心卻隱隱作痛
因為 那遺憾太過深刻


 

 


*回頭眺望從前  各種幸福的表情
多少艱難 我們都一起面對走過 
這種體會 因為妳而珍貴

曾經最熟悉的天空 不再像當初溫暖
離去時妳哭著說 我給的太過沉重
我才明瞭心痛的滋味   是愛一個人卻不懂對方要的愛是什麼
後悔挽不回那遺失的美好及最真的2/3
唯有讓遺憾帶我成長   帶我學會愛

明白只能依靠僅剩的1/3走下去
拼命告訴自己再難再苦再痛都要撐下去

夜深了...卻害怕回家
害怕摘下堅強微笑的面具後
又是...   一場暴風雨
關上電燈  似乎習慣了黑暗
沉默不語  畫面浮上腦海  眼下起了無聲的雨

 

 

明白遺失的回不來
卻有個聲音問   假如幾年後某天的她出現在我面前
該告訴她嗎...?

有一個人  好想大聲告訴她    我好想妳...

上一篇:昨天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