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0:54:15《毛咧》

煩惱 ˋˊˋˊˋˊ

好像最近每個人都好多煩惱呀

不管是友情ˋ親情ˋ愛情 都好多人在煩惱 都好像心情不怎好呀!

我也是啦 +_+ 雖然我可以掩飾 XD 因為我是樂觀的人呀!

只能怪就怪在我這個怪個性←又在繞口令!

我只是覺得大家的問題很複雜阿 又好像很簡單 !

有些事情 只要說開就好 但有些怎樣說都說不清呀 !

或者都已經很混亂了 那就給她更亂吧 = =""

哎呀呀 我不希望看到妳悶不開心

但人就是會不開心呀 很正常呀!

所以?! 我也不知道啦 ! 啦啦啦 睡覺去~ ←我是夜貓子 不是在讀書XD

上一篇:難呀

下一篇:號召號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