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22:29:57ξ☆アルル、寒い

考試終於完ㄌ~~先放輕鬆︿︿

呵呵~~考試終於玩拉︿︿

先放個輕鬆。。。但是我總覺ㄉ我這次不太努力ㄋㄟQ口Q

因為~~都發生ㄌ一些事情。。。

不行~~(振作)我一定要相信奇蹟~~⊙口⊙

這次一定要考進前10名~~拜託奇蹟出現吧~~~⊙口⊙︴

P。S:這集是賈修V。S值美。。。看就知道誰贏ㄌ吧。。。

    呵呵~~賈修在值美面前都拿她沒辦法。。⊙口⊙||


ガッシュ:要是有辦法ㄉ話就好ㄌ。。Q口Q

站長:對吼~~我想到辦法~~(拿起紅書)走吧

值美:ガッシュ妳來ㄌㄚ哈哈~~我真不知道你來做甚麼

ガッシュ:看我打敗妳~

 這時拿起紅書ㄉ瞬間。。。
 值美突然把紅書搶走。。。

ガッシュ:⊙口⊙︴︴

值美:嘿嘿嘿~~ガッシュ

ガッシュ:Q口Q︴︴ 挖~~救命ㄚ

站長:  

      ____    ____   
       ____  ____  
       (  )  (  ) 
        ̄︴︴ ̄   ̄︴︴ ̄
        ︴︴ <  ︴︴   抱歉我已經幫不了你ㄌ。。。  
        ________  好好加油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