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23:39:35∮ 一顆 蘋果 *

阿勒 ~ 唉 ..


    今天 ~ 茶騷成員 : 油條.亞芸.小強.小雞.我.李稜.馬馬

    七個人再那無聊到發荒 ~ 我好像電燈泡 ~ 

    今天我和小ㄐ說了 ~ 目前想得就是情侶去死

    唉 ~ 之後打給了他 ~ 他給我的卻是冷言冷語

    我跟他有很大的仇恨嗎 ? 為什麼要那麼兇 ? 

    我承認 ~ 我有錯那時我一直問他再哪他說外面

    那時我想去找他~ 他說外面哇阿知 ~ 還是他真得很討厭我?

    每個人都叫我不要想太多忘了他 ~ 我以為我只是當下得難過

    沒想到快一個月了我還是一樣 ~ 我 也 不 想

    怎麼望 ? 我也想望 ~ 但腦袋還是一直再打轉著我跟他得一段

    我想的沒有人會了解的 ~ 除了小ㄐn不點

    小ㄐ跟我認識快五年了 ~ 不點是有同樣得遭遇

    幹 ~ 不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