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6:11:04ya

難過//*.. 大哭.. //* ..割手//*...愛你...

揪在....昨貼..

發生惹一件事情....

讓我大大難過.. 小小傷心...

我很想死.. 很想割.. 很想大叫0.0..大哭..

但是.. 我為惹他.. 我全部忍住..

我不喜歡看到我這樣.. 我討厭這樣..

所以我只好忍住..

但是我還是有小小ㄉ哭一下..

因為我不知道我要怎咪發洩..

所以小小哭一下...ㄞ...

現在ㄉ我..

只覺得...我活著沒意義..

所以我只想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或許可以解脫....

我愛你... 安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