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1:28:46o○心怡™♡ισνε

*》士林夜市

今天再家看電視時 鼻鼻去台北市接他阿罵回來

鼻鼻在路上打給我問我 要不要去走走

我說好阿 去哪走走 鼻鼻叫我約QQ一起去

後來QQ說 他要去打電腦 所以我們就自己去

鼻鼻回來後 老娘我正在看任賢齊演的絕種好男人

結局是不會唱歌的男主角唱惹月亮代表我的心給生氣的女主角

然後就再一起(還得到惹兩億港幣的財產)

我就問鼻鼻說 你什麼時候要像男主角一樣 再捷運(火車)對面唱給我聽?

他說 不要 你不覺得很下濫嗎?

我就說 才不會勒 !(邊穿外套襪襪說的)

後來我們就去士林夜市~
去夜市時我們先去吃飯 我吃惹超多的喇
 
連鼻鼻都嚇到 他說你會不會吃太飽?(本人我吃太多會吐出來)

我說不會 (其實後面都是硬撐吃下去的)

然後鼻鼻和我就跑去玩東完西的 !

玩完後 鼻鼻就載我回家摟~ 這兩天好開心喔!

鼻鼻一直帶我出去玩耶!

難得鼻鼻會在下雨天帶我出去玩!

而且這兩天一直走路 太久沒走那麼久的路 現在腳不舒服!

總之 就是黑皮喇一ˇ一

上一篇:*》動物園

下一篇:情人節

小惠 2008-06-10 10:23:48

哈哈~~~我唱給你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