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2:46:10NA¯★°

〖‡ܤ 爽約ˇ笨蛋 +♬*〗




        (( 某位先生 ))


          說晚上要騎車載我出去玩 ,


          說要去搞浪漫 一ˇ一 *


          結果人布知道跑哪去惹 ,


          真是的 ˇ 都騙我吼 〃


          還說要搞浪漫給我 ﹋ ×


          害我那麼期待捏 ‥ 。


          哈哈哈 _ 你讓我遇到吼 //


          把你抓來打pˋpˋ 一 一


          打到變花花芽 `` 你說好布好 ?


          我又想到你講的一句話 ..


          剛談完一段很長的戀情後 ,


          最好近期布要再交往比較好 ,


          反正我ㄝ沒有說我打算還要交 ,


          哈哈哈 那你還說要介紹一個給我 ,


          他 ﹋ ... 而且 >///<


          我跟他站在一起應該算瘦小的矮人芭 !


          哈哈 布適合辣 ˇ 刪掉 *


          等有七辣我在介紹給你咩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