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3:45:38NA¯★°

♪ 自 想 ♥



     ♪ 當淚兒滴落下來 ♥

 
     ♦ 他知道惹我的痛 ♡


     ♥ 我的傷心難過 ♬


     ♁ 都是他在掌握 ☑


     “ 如今你說要走 "


     【 如此狠心丟下我 】


     淚兒為我感到萬分不捨


     你從未為我打算過﹋㊣


     愛上你那個時候的我﹡


     還在迷戀你的陷阱中"


     猶豫著是否要逃脫‥﹡


     現在進入惹愛情坎坷!


     ♦ 我不得不放手 ♪


     雖然會傷心難過 \\


     但這都在我的預料之中


     你4否真心斗為我想過


     當你丟下我 @@a


     我該如何過生活﹝!?﹞


     我還沒認真學習過‥!


     離開你的天馬行空 ♡


     愛你是一種錯 "


     但願你不愛我>\\\<


     但起碼要記得我 ﹋ ㊣


     不然我會難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