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8:13:40♥ 小降 

應該相信你,,還是放棄你












今天早上5點多 * 親愛的他弟弟傳簡訊給我 ,
【 你的男人剛剛和別的女人睡了!! 】
我問他是不是在騙我 , 他說
【 信步信隨便你!!我實話實說而已!!
 只是你這個小妹妹不知到被他唬幾次了 】
我又問你怎麼知道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 , 他說
【 我們剛剛在家喝酒 】
我心想難道他帶女生回家 ?! , 他說
【 是我爸在跟他們喝酒還有我姐在家喝酒啊
 喝完就進房間了 】
一大早就收到這種簡訊 * 我傻眼了 ...
我應該相信他弟的話嗎 ?! 可是他弟又沒有理由騙我 ,
但也許真的是他弟騙我呢 ?! 我應該怎麼辦 *
這次我沒有哭 , 我想是因為我選擇了不相信他弟吧 =(
我應該直接找他去問清楚呢 ? 還是就當沒這回事 ?
我真的是個傻瓜 ... 愛他愛那麼深 , 得來的卻是這樣
我想一定是我不夠好 * 所以他才會這樣對我吧 !!
直到最後一刻 , 我還是想和他在一起 ...

下一篇:看破你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