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6:43:32[★] 炎小咩 ;; *

FUCK



昨天 半夜 我跑出去了= =+

  家裡沒人阿 當然溜出門  !!

  後來 我跑到 五股 去 一   一川

  因為我不知道怎ㄇ去 所以 就做小黃去 _

  結果ㄚ 做到 五股國小 !! 

  後來 正準備 打給 笨蛋  !!

  旁邊 突然出現 警察車  ( 在我打公共電話旁邊 ) 

  警察 就問我說 『 你在這淦麻? 』 

  我說  『 沒阿 』 

  他說 『 走 上警車 』 

  我就被帶到警察局  = = 

  去裡面 做了 3ㄍ小時 ~"~  悶捏 !!

  後來 _ 3ㄍ小時過了 = =

  抓我的那ㄍ警察 拿紙和筆 要我寫電話 = =+

  還說好聯絡我 ~"~  很瞎a !

  後來 我就寫 阿良的電話 0.0 

  寫完 我就座車回來板橋了  !! 

  死警察 害我沒有和笨蛋 夜遊 _

  害我沒有 … 害我沒有 … 氣死了 !!

  又害我沒有睡覺  !! 真的很瞎 ..

  這天 真的很 F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