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9:49:25*, 神經ˇ大小條 ..D,

+ ,㊕㊝*,不好好動手 就有機會是台北橋下的一員:D ,


人種事懶惰的*

人和必,不好好做好已見事情
種是要貪小便宜.

世上種重很多事
都是要從頭做起,
難道不是嗎.
槓麻摟梯 不好好一格一格慢慢爬
種事都要直接跳在最高峰
難道都佈會想到 忽然摔下來 摔死嗎.
這樣不是還要從新來過嗎


做一件事情,
就跟工作上班一樣
從一件不會的事情
做到自己熟悉靈活
這樣人活在世上
不就很有成就感
根榮耀

感情 *

也是一樣從苦酸甜
到甜甜蜜蜜
這樣 感情才會常常久久/

自己從生下來
到現在 看了需需多多的
事情 有息怒哀樂*

可是每次當我看到 身邊的人
沒在工作 我就感覺 很點
父母生你下來 有手有腳
也不事 身上有缺失

槓麻布去上班
在家當母蟲
父母看到就罵你
自己又感覺很煩
何必 步做好自己的
本份 只會說父母
很煩 一直唸唸
這樣 你自己就要好好檢討了

不是父母 生你下來
就該 給你甚麼
是你自己 要動手努力
得來才不費工夫

要那麼懶惰 一輩子 是不會成功
只會一輩子 跟台北橋下的流浪漢一樣
說這麼多 都是位你們大家好*
懂得人 現在就站起來吧
動動手 動動腳 動動眼睛
快點 找工作吧

不然 大家這樣 一直遊玩
也不是辦法 錢就是你們的
救世主*

假如 你要當台北橋的一員
請跟我報名加入會員
不收錢 有發放免被 跟位子

假如 要慢慢爬很高的
要跟101一樣高的
就祝你們 事業成功
別摔下來 等等我又要損一個白包 *

咳 真是累人,
說這麼多 有看我的文章
就會了解 人別那麼 偷懶*
千千萬萬 別說我都沒在工作
我是有在上班 我才敢打文章的
我自己也
喝過苦茶*才會知道 他是非常苦
我才自己動手
慢慢調成變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