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0:16:04『悲傷的宅女』

可笑的愚昧

從開始到現在
我很珍惜我門之間的感情
你是我在一起最久的男朋友
一起經歷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很感謝你真的
我也愛過你 是很愛你
我體諒你 寬容你 包容你
現在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過了一個星期了
我內心是平靜的
但深處不難免還會有一點不能釋懷
我不在意你愛上別人
你知道的 我要的只是一個答案
我不想牽扯不清
可是你不試著跟我說清楚
你的回應 只是一派胡言
在我耳裡聽起來有多污穢
我很難再一次信任你
我常騙自己 安慰自己 你或許真的沒空吧
我也沒多說什麼
那現在呢?
事情很明顯的擺在眼前了
我還能說什麼
我很無奈
真的 我不在傷心也不在難過
我只是無奈
無奈在我的愚蠢天真自以為裡 你可以安然無恙聰明僥倖的過日子

這一切對我而言有多可笑 你知道嗎?

你現在能回答我
你愛我嗎?
你可以捫心自問嗎?
如果是愛我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做

昨天我把我皮夾裡的照片丟了
但我捨不得撕碎
好想當初沒有認識你
我就不會如此的心碎

現在已經不想在聽到你的聲音
我每聽一次 我就像被針刺了一樣難受
一想到過去的回憶一起共度的一起躺的床
很難受

你不要在自以為 以為我沒有你不行了好嗎
你別在自以為 我還在愛你
我不想了 真的不想
兩年半 我不否認你的付出 但我也沒否定我的付出
時間心力
如果愛我 在乎我 你應該也要學會撒謊吧
為什麼要讓我拆穿?

不要再打來了好不好
你是在後悔嗎 還是絕得對不起我
你的動機是什麼
我不想再知道了

讓我好好的過 好不好......

我不想再知道你的任何消息
我只想要一個人
就這樣 就這樣 拜託
我的世界已經把你踢到邊境
我不想再去碰觸 每碰一次
我就等於又再一次知道自己的愚蠢是多麼可笑

今天又聽到你的聲音 聽到你講的話 ...
你希望我跟你說什麼?
你跟她在共結連理枝的時候
我不想成為那閒餘人等 你就去吧
不要把我放在眼裡 我不想當你的罪惡






當初想的美麗畫面如今煙消雲散
當這一切沒有真理
我什麼都不想留戀 什麼都不想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