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03:16:58『悲傷的宅女』

藩籬

我 愛你 這一年多來 心不曾變過
只是時間一久 心裡一直渴望的得不到
就會開始不想要 甚至排斥
我不知道這是好 還是壞
我們互相擁有的只有 我們兩個人的世界

我們跨不到世界的另一端

我只能看著你卻覺得 好像不屬於你
我為了保護了自己 讓自己不要跨越那道原本可以跨過的牆
一但跨過 我會更想擁有你的一切 我只會更想得到當初沒得到的渴望

並不是刻意冷靜 刻意講話這麼毫無感情
我想為你開心 想溫暖你的心 想關心
但是每次到那一刻心裡就會有藩籬阻止我
告訴我 為什麼我要這麼做

這是不平衡?
或許吧

就當你想融入我的世界 和我努力著未來
你要知道我也會想跟著到你的世界 說著彼此的想法 和生活
我曾經試著想靠近 你的一句沒必要 失落了我

可能我沒辦法幫助到你什麼
但你也沒試著讓我幫過你什麼

我還小18歲
對你而言我歷練不夠
對你而言跟我在一起就是放鬆

穩定沒錯

但對我而言這樣還不夠
你懂嗎?
這是讓我無法前進的原因
不是我貪心一要在要
而是我覺得我們並沒有坦承
我們不適合互相訴說心事
別把一切想的很簡單
別把一切想的好像這樣就很好
別覺得我好像一要再要

我對你要求沒有很多
只是我們的世界
不該只有我
你要懂
我們現在只有80分 還沒有100分

所以該如何改善我們都該好好想一想


在一起一年多

我害怕擁有 害怕失去
因為我不敢擁有你 我不敢把你當成唯一
因為我害怕失去沒有你

總覺得你好像不是我的
好像 少了些什麼
很多事 你覺得沒什麼 我絕得有什麼
你不在意我卻在意

我希望你多想想我的感受


我們都該好好為自己 和彼此想想


上一篇:憔悴

下一篇:夢想的開端 夢想的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