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08:10:18★╮想像〃乖乖牌﹏☆

說開惹‵‵





我把話都說開惹‵‵


已經抱著面對現實的心態跟你說惹實話‵‵



謝謝你總陪我‵‵

昨天你問我的話我都有老實回答‵‵


希望你別想太多‵‵



雙魚的我悶‵‵

腦袋裝的總比別人來的多‵‵

所以想的特別多‵‵



今天16號‵‵

也快到我悶的一個月‵‵

時間很快‵‵

你的陪伴讓我開心‵‵

你的溫柔讓我很愛‵‵

你的體貼讓我感動‵‵



你沒有啥可以讓我挑剔‵‵

因為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我知道你還會想著以前的她‵‵

而我也在惦念著那個過去他‵‵


一個機緣讓我悶預見‵‵

一起相依扶持‵‵




說好惹‵‵

佈要輕易說分手‵‵

佈要輕易的放手‵‵










昨天說好惹‵‵

以後的我悶‵‵

時間真的是完全錯開來的‵‵

我在上課你在上班‵‵

你在上課我在上班‵‵

你休息我還要上班‵‵




對不起拉‵‵

答應你惹‵‵

以後再忙都會見一次面‵‵



























昨天我該跟你說抱歉‵‵

聽著歌曲我又為惹他流淚‵‵

就像你說的‵‵

或許真的忘佈掉‵‵

或許一輩子放不開‵‵


佈過我至少很努力的去試過‵‵

謝謝你能體諒我‵‵




謝謝你陪我‵‵

這是我第一篇為你打的文章‵‵

要開心的笑笑歐‵‵









上一篇:又要忙惹。

下一篇:觀二丁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