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18:03:37阿岳

明天要暑輔了唷~~~~

終於到了暑輔的前一天了

 

我好期待接觸新的課程唷~

 

這兩個禮拜 我一直在尋找我理想中的補習班

 

我不想我的補習班是像國中那樣

 

感覺 真的很像 直接交妳算法 不是教妳想法

 

那種方法 真的沒有辦法應付大考

 

所以      還是讓我自己 重新學會 思考題目都方法吧

 

目前 去過了 北一    她X的 有夠遠 我不是在北車這家 我是跑到 府中站  = 口 =

 

禮拜一 晚上 要跟小孟去建功    希望可以找到 適合的補習班吧

 

還有 明天 暑輔 大家要加油       好好學習吧~~~

 

畢竟 有些人暑假真的很混     我說的對吧 胚子!!!!!

 

好啦 明天見了   各位

上一篇:3天兩夜唷~~~

下一篇:暑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