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23:30:22阿岳

3天兩夜唷~~~

這三天 真的會死人

 

走的路 夠我走台灣一圈了吧

 

我去的是叫來奇的一個鄒族部落(度假村)

 

那邊 空氣真的很棒

 

氣溫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

 

在我的小木屋裡面    跟洗三溫暖一樣 有夠熱的

 

只靠一支電風扇 沒有冷氣 電視= ="

 

在這三天   只有手機裡的音樂

 

我先來說一下行程

 

第一天 早上5點45起床(我想 沒有人起的比我早)

 

想說 只有我悶這一台遊覽車

 

結果 還要去西螺休息站跟另一台從三重 三峽 新莊的人會合= ="

 

然後 2台遊覽車    就開在山路(一路上 在耳邊出現的是一堆老掉牙的老歌= =")

 

然後 爬了快1個半小時的山路

 

然後 吃了午餐 換上了 小巴士 要去爬天梯(顧名思義是很高的樓梯)

 

那段路 真的有夠陡的     走到我膝蓋都在痛

 

然後 拍拍照(我會選一張 最漂亮的)     就走了N個小時後

 

又回原地方最遊覽車去度假村

 

那邊的族長 還幫我悶坐祈福儀式 還有營火晚會

 

那個營火晚會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因為 我當上了勇士了  阿~~~~~(吶喊

 

不過 難忘的不在這邊

 

而是 他的服飾

 

首先 先把你的上衣全脫光

 

然後 穿上她的衣服

 

之後 脫掉妳的褲子

 

再來 脫掉妳的內褲=  ="

 

然後 在蓋上一塊布 = ="

 

沒錯  我的XX 只有一(布)之隔

 

我粉嫩的小屁屁是光的   =  口 =

 

還要背女生    ˙V˙

 

我背的那個女生 滿可愛的說~~~~

 

然後 背著那個女的繞著營火走一圈

 

然後 在七彩的燈光下 我的屁屁就這樣露出來了= ="

 

在那尷尬的場合 12隊 剛好6個男生 每個人在聽到 酋長說 要脫光

 

每個人都傻眼    尤其有一個荷蘭人    他聽到後 他也傻眼    用著奇怪口音的國語跟酋長溝通

 

然後 那個酋長 竟然用英語跟他溝通  0  .  0(顛覆了我對原住民的印象

 

然後 還是穿出去了

 

在眾目睽睽之下 終於結束了營火晚會 也換回正常的服裝

 

不過 都被照光光了=  ="

然後 9點結束後 過沒多久

 

我跟一位 松農學長一起去抓蝦

 

拿著網子 手電筒   跟在一位原住民後面  他叫阿拜(鄒族名)

 

然後 我豁出去了 直接生吃溪蝦   哈~~~~(真的是勇士 

 

然後 坐在餐廳旁邊 喝著酒(不是小米酒  >  <

 

 在那邊 說一些 學校的事情

 

然後 盡到了熱得要死的小木屋

 

躺在了 有夠軟的床上

 

才過一下下 我就睡死了(12點多左右

 

然後 明天早上 6點半去山上看日出(喝著 一斤150元的咖啡

 

第二天 看完日出 回來後 吃完早餐 又跑去睡了    -  0  -

 

起來後 又要去走了     走到了中午 吃完飯

 

終於到了我來的目的: 朔溪

 

好爽唷~~~ 那溪水 真的比妳冰在冰箱的水 還冰

 

不過 我沒穿拖鞋   踩在石頭上 好像在採健康步道= =

 

還會踢到一堆大石頭 我的腳趾都快爆開了     真的有夠痛

 

不過 那溪水 真的有夠涼的

 

然後 用完回部落後    又來了一批人

 

她悶才兩天一夜      然後 還友搗麻糬    沾蜂蜜 還有花生粉 讚啦~~~~

 

晚餐還有吃 她悶自己養的 山豬一隻 讚啦~~~~~

 

不過 我一想到 她悶有6個男生要當勇士 穿得像我那樣 我就開始想笑了

 

結果 我失望了

 

她悶雖然是穿了 不過 還有穿內褲   ˋ ˊ凸(還有人穿丁字褲

 

害我有夠失望的=  ="  也感覺 之前 白丟臉了(泣)

 

然後 今天 也很累 12點多就跑去睡了

 

第三天的行程 早上 我悶先去看一些景點 也有漂亮的地方

 

然後 中午回來   吃完中餐 東西放上遊覽車後   

 

就告別的這塊好地方

 

又跑了一些地方 才回家

 

我的天呀~~~~

 

這三天 真的走很多地方 每個地方 幾乎都是用公里去算了

 

走下來 真的會累到殺死人

 

這幾天 是我最好睡的三天   XDDD

 

下次 我只能說 我不去了 真的好累  =   = "

 

照片 再說一次 最漂亮的一張 我會放在大頭貼唷~~~~

 

看了 順便留一下言吧    我的的很辛苦耶

上一篇:睡好爽

下一篇:明天要暑輔了唷~~~~

良玲 2009-07-25 19:39:56

看起來好像玩的很累吼!

我要看你穿丁字褲的照片~~~ XD

快給我看! :D

版主回應
真的很累 XD
丁字褲 不是我穿 我是連穿都沒穿 囧
照片 暫時先保留一下 哈~~~
2009-07-26 14: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