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18:43:50阿岳

動物園 熱!!!

今天 我好像起笑了 在這麼熱的天氣 去動物園

 

熱+屎味= 幹!!!!!

 

今天 早上 10點半集合    我九點就起床了   找知道 多睡一點

(一段時間後)

我悶到了 忠孝復興站 準備換車了

 

進去後 一整個車廂都是我悶的聲音  哈哈

 

難得大家相聚 我就不想管他這麼多了

 

還是一樣吵 吵到木柵 哈~~

 

在車上 陪伴我悶的是.............原住民的起床歌  =  ="

 

然後 下了捷運後 殺去M當當

 

吃完午餐    就進去了

 

只能說 天氣好 可是太陽真的太大

 

然後 一進去 我悶先去坐車

 

到了上面後 先去兩棲動物館

 

逛了一下   就出來了

 

然後 跑去了企鵝館     企鵝 沒興趣 = 3 =

 

出來後 我悶又在裡面 晃了很久

 

裡面 有夠熱的

 

到了無尾熊區

 

我只講了一句話: 無尾熊抱樹幹

 

某些人露出了淫蕩的笑容  = ="

 

各位 岳軒老師開課嚕

這句話跟我念一遍

無尾熊抱 樹幹(O)

無尾熊抱樹 幹(X)

 

這樣大家清楚了嗎???

 

不過

 

這就是我喜歡的班級

 

在動物園 真的過得很開心

 

跟大家在一起 歐巴馬 這個名詞並不會一直出現

 

出現的 就是 阿岳 阿岳~~~

 

我喜歡   並不是我不喜歡歐巴馬這個綽號

 

而是 我喜歡大家這樣叫我

 

那種感覺 好像又回到了 國中

 

哈哈~~~~    阿岳 只有國中同學會這樣叫吧  

 

國中 好像成為我情緒的支柱了

 

想到大家 我就滿開心的 

 

這就是我吧  哈~

 

而我 我也喜歡這樣的我

 

不需要想這麼多 快樂的過生活   朝自己的目標 盡最大的力量

 

我想 這樣 我就滿足了拉

 

總而言之

 

這次出來 屎味+熱死人的天氣+大家的友情=開心~~~~~

 

下次 再找多一點人出來玩吧

上一篇:補考唷~~~

下一篇:睡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