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21:24:50阿岳

熱!!!!!

唉~~~

最近這種天氣   真是要人命= =

天氣熱成這樣   不過沒有看到我悶班的人在吃冰耶

難得

不過 換到那個位置 每天都處在{ WATER DEEP FIRE HOT }之中

我跟新宇都快受不了= =

不過 說實在的 有時在想 我啥時才能像他悶這樣勒=  =?

久了吧

就算現在有TARGET   還是不敢說= ="

深怕 結果會跟我想的一樣=   ="

反正 要說 以後有的事機會押   你共丟母丟(眾人: 丟~~~~  丟雞蛋= =

妳悶那兩隻小姐= =  妳悶應該知道我在說妳悶吧= =

不要給我跟班導說

不然我會.......   我會 不敢回去了= =

現在 等分班後再做決定吧   

而且 我跟她差這麼多

所以 慢慢等吧  哈

(死白目:我要提出權宜問題  妳離題太嚴重了 主席)

= =

好 繼續

最近天氣真的有夠熱的

睡覺 只有電風扇 不能吹冷氣=  =(阿母說的  我真乖~~~ = V =

致輝那渾蛋    竟然跟我說 不要吹冷氣 要環保(靠 我還佛心來的勒

環保 我 蘇昱昕拉~~~(蘇昱昕=胚)

教室辦公室還不是吹得很爽 很蘇胡  還敢說我不環保    真是我蘇昱昕!!!~~~~~~~

希望大家可以安全度過這機車的日子   不要跑去戲水 然後溺水= =

水深超過我的腰的地方 都不要下去 知道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