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21:06:30阿岳

最近心情 很奇怪

最近

感覺想很多雜七雜八的

或許是因為天氣熱吧(藉口= =

反正 就很煩

看到你悶吵到屋頂都掀起來了   

我也不得不記(SORRY拉~~~  我也不想

除非 妳悶可以吵到校長來 那我就真的甘拜下風了  OrZ(不過還是會記人  哈~~

最近 啥都不想玩 看書 哼~~~ (噗嗤的笑了一下

最近 不知道為啥 不想玩 也不想看書 只想發呆  

是我變笨了嗎 變呆了嗎 變得像派大星那樣嗎

那我要叫啥麼名字

李大星(好難聽  =  =

現在的我 只想快點轉科   快點進入園藝的生活

 對於高中的生活 我只能說 我膩了 煩了 也倦了

沒有動力讓我繼續玩 讀書 只有發呆

這是病嗎???

要是是的話    這是啥病押    呆呆病    癡呆病

這有藥醫嗎???

唉~~~~~

煩押~~~~  

現在 要是能有個X朋友 該有多好呢???

哈~~~~

上一篇:命運好好玩

下一篇:熱!!!!!

2009-05-26 00:51:30

哈哈... 李大星! 我笑了!我笑了啦!XD ( 拍桌

嗯嗯 ~ 其實我覺得天氣熱也算你一份唷..XD
你都這麼忙了 ~ 天氣又這麼熱 ~
那種負面情緒馬上就上來了呀( 我是這麼想啦XD

嘛 ~ 你需要好好的放鬆一嚇了呢 ~( 微笑
還是說,連放鬆的時間, 都被奪走了呢?ˊˋ

吶.. 如果在照這現況持續下去, 你真的有可能會變成「李大星」唷 ~ XDD 嘻嘻嘻嘻...XD
( 開玩笑~的啦!

加油 ~ 加油 ~ 齊齊給你精神上的鼓勵喲!XD

岳:你這樣子真的有在鼓勵我嗎...?( 嚴重懷疑

版主回應
YES 我嚴重的懷疑= =
難道 這就是妳的鼓勵方式嚕 真奇特押 = =
好啦 謝謝妳 哈~~~
2009-05-26 20: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