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48:35﹡[乖寶°],,小鄧_×。°

我愛的頭髮!!

今天一大早 沒被抓!! 看不清楚吧=ˇ=

= =沒想到!! 升旗時,,

教官說:頭髮有染燙出來!!

我沒出來=ˇ=

哈哈 ,, 沒被抓到唷=ˇ=

過沒幾分鐘 阿秋走下來

我剛好轉頭看!! 她看我 我看他 ,,

黑丟! 我被叫出去了 趴下!!

= =" 無言

嗯!!

魏妹來了!! 我害丟=ˇ=

李儀慶! 黑丟 也是我=ˇ=

哈哈 ,, 大頭慶 不能怪我 因為你有燙!!

阿捏! 阿蘇也出來諾! 黑丟 又我=ˇ=

哈哈 就這樣 升玩旗 ,,

馬上我站起來= ˇ =

阿秋說 準妳站起來了?

我馬上趴下= =ˇ

喔ㄛ! 真衰小ˇ

嗯 小米 看到我 一堆人看到我!!

= =ˇ 之後老師走來~

給我趴20分鐘= =+

無言...


趴玩 趕快酸~

別被抓到!!

哈哈~

神氣什麼阿 班導 下課 我老大=ˇ= 哈哈

丟皮鞋到垃圾桶ˇ 壞掉拉,,

出來 聽縮我被偷看了辣= =ˇ

被女生看到染頭髮..

我也不知道= =

就這樣 放學 吃火鍋 在來打球,,

打玩去拓月練鼓! 回來做 年葉菜

好像不是今天捏=ˇ=

嗯 就這樣 我超累了ˇˇ

xD 睡覺囉!!



上一篇:士林逛淡水,,

×〞笨小涵 ×〞 2008-02-19 17:30:29

呵呵..


被抓到只好乖乖認命嚕...


嘻嘻..

還是乖乖的比較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