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23:15﹡[乖寶°],,小鄧_×。°

士林逛淡水,,

今天考完試 很興奮ˋˋ

打算讓 皮鞋 gameboy 撲克牌!! 過寒假

哈哈 讓你放假拉=ˇ=

穿球鞋回家=ˇ=

明天要早點去 ,,

今天差點遇到 教官= =ˇ 咻~

今天小涵 罐頭 小育 色摩 阿吹 我 去了士林 打保齡球=ˇ=

先去吃飯=ˇ=

哈哈 色摩,, 玩手機玩瘋ˇ

我也愛玩 =ˇ=

= =” 阿妳腦殘阿 不會打保齡球

哈哈 持得 沒來 來的話就ㄉ一ㄤ 爆妳了

不算貴拉 算平常日 =ˇ=

小涵累了回家睡覺阿? 哈哈 那罐頭也要走拉ˇˇ

嗯 去淡水 有點冷ˇˇ

捷運上又瘋 手機遊戲=ˇ= 哈哈吃烤臭豆腐,,冰淇淋!!

我買了 愛鏡.愛梳 哈哈 真是一對阿!!

聽說我沒錢= =ˇ

更聽說 優游卡 要準備負了= =ˇ

出不去 就做到台北車站阿? 哈哈

痾..車上又在玩=ˇ=

真xxx

累累累了= =ˇ

結果我還是出去了=ˇ=

回家 買燒肉飯=ˇ=

我家這邊開了一家 周師父耶 好吃=ˇ=

就這樣明天更好玩=ˇ=

要準備放假囉! ! 聽說寒假作業我不想寫拉ˇˇ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我愛的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