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3:30:55﹡[乖寶°],,小鄧_×。°

校外の圓山*

今天一大早ˇ拿相機出門囉^^ 看到小倩跟別人走在一起(吃醋拉ˋˊ)xxx= =ˇ很期待圓山來說ˇˇ 心情差掉ˋˋ

跳操有去 早自習沒去跳操社 = 口 =

因為抄罰寫調酒= = 亂猜超低分 不能說=口=

快寫玩諾ˋˋ 50分要跳操了

摁 下去一年級那邊ˇ 吼Terry上台沒扎衣服= =ˇ

害我被張名恩老師K =口= 明明就他 關我屁阿= =ˇ

算了 跳玩去上課囉!! 拿gameboy 噓 別說噢!

色摩還被主任抓到過=口= 痾...

玩瑪莉兄弟 越野機車=口= 洛克人X1.2

嗯 3節課過了 弟3節

自拍 我相機太好噢!!

用我的= ˇ =

嗯 出發囉! 買飲料喝喝 上車吧ˇ 嗯 蘇恆興 過來做我這ˋˋ

唱歌囉!! 點幾首就到了= =ˇ

沒點到說 歌本都不傳的哦ˊˋ!!

算了 經過台大 紀念堂等等.... 下車囉 ! 忘記拍車子ˇˇ

算了ˇ 回來拍吧  

進去 摁~不錯 高級!! 進去地下室吃噢!!

摁 好多房間阿! 好多餐廳阿= =ˇ

ㄆㄆ 吃飯好吃| ? 野妹 把舌環吃下去了@@” 太好吃諾嗎? 呵呵

哇 好看= =ˇ看到服務生 =口= 照一張吧 哈= = 色耶ˊˋˇ

吃玩 聽說溜滑梯? 好玩 但是屁股好痛ˋˋ 一人一隻手 加速在於我

衝到屁股痛了辣ˊˋˇ

又更靠爸的事情 相機xxx= =ˇ 痾...無言ˇˋ

還好沒事= =ˇ

服務生還在 哈

累累累ˋˋ

參觀參觀~ 巧克力師父 妳好阿!

吃玩 好吃 哈哈

回家囉!! 唱歌唱歌= ˇ =

呵呵4點多...唱玩歌 哈!! 開心開心!

好累好累 又跳啦啦隊= =ˇ

摁摁ˋˋ 米奇不在! 領帶給鯰魚!!

幫我給他吧ˇˇ 相機沒電ˋˋ 109張ˋˋ




我這篇打好久ˇˇ 跳拉拉囉! 又新的 ˇ

摁摁 回家回家ˊˋˇ 痾..寫功課囉! 寫玩去睡覺= =ˇ 11.30分

上一篇:寧* 點我ˇˇ

下一篇:又是拉拉ˋˋ

阿琮 劉明峰 2007-12-16 21:41:24

我也好期待去那實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