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8:53:31︴ㄚ ” 茹  x ☆

.補 跨年.

海綿寶寶 他好可愛ˇˇ







哈XDD
現在這樣打好像太晚了=  =
算了 沒差ˋˋ





--------------------------------
今天早上 一整天整個就是HIGH
也不知道為啥咪 ˋˋ
是要跨年了麻 ?
阿災ˋˋ
反正呢 這一天 我真的真的 不會忘記
07年的最後一天ˊˋ




晚上時 去補習班
到了八點多
我跟他 以如往常的還是到SEVEN
鹽巴 說他不在 他去跨年了
我跟 鹽巴 說  他在 !!
後來要結帳了 都沒有看他
突然 !!
他從儲藏室走出來了ˋˋ
鹽巴 也很HIGH阿ˋˋ
就說神麼他要做秀ˊˇˋ
挖哩勒 很丟臉好不好=  =
但是呢 結完帳了
然後 刁佩佩 也來參一咖
他就把這件事情跟他 媽媽 說ˋˋ
他媽就很爽快的 就請我們喝飲料ˋˋ
)因為可以在進去 他媽媽說也要看他(
)他媽人真的真的很好(



進去以後 他 還是在儲藏室
後來他走出來了 鹽巴 開始作秀了
我整個就是傻眼@@
他把他自己耳多烏起來 大唱"珊瑚海"
我真是福了他ˊˇˋ
他 好像在笑=  =
搞的 大家都認識我們了ˊˇˋ


在那裡浩了快半個小時 超屌的ˋˋ
會到家快九點 後來 我們家就出去阿ˋˋ
去找哇ㄝ表姊ˇˇ


去他家跟他聊天ˋˋ
跟他聊很多很多阿ˋˋ
好久沒跟他聊了 不是他忙就是我在忙
那天 我們去河堤
大喊    新 年 快 樂
我們 都要快樂ˇˇ
08年 我們來了 !!

)回家後 繼續看電視 看到快3點( 
  )爽         吼(

 






我們很HIGH 雖然比不上某些人的跨年ˋˋ
但是今年的跨年 讓我映像深刻 ˋˋ
蔡蔡 鹽巴 我們會很好對不對 ?
一直到 永遠ˋˋ
愛上包子ㄉ鹽ˊ 巴 2008-01-17 20:52:44

呵呵

其實你那天爽在心裡

對吧

版主回應
=   =

你又知道拉ˋˋ

哈哈XDD
2008-01-18 15: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