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15:48:58闇夜墮天使

傻瓜時間(H)



10月n日下午放課後…

岸本在書局,在找到圍棋書刊時,正想拿那本書,身旁的鮮橘色影子,目標是和他一樣的書
「阿~~你是葉賴國中的…三…什麼的阿….是三谷吧!」岸本露出了最親切的笑

「哼!海王主將,你也會來這裡阿!我以為你和塔矢亮一樣是圍棋癡呢!還差點就叫不出我的名字了」
三谷帶著嘲諷的語氣說著…

「…」

「海王也不過如此嘛!」三谷繼續說…由於阿光突然要退出圍棋社,現在還是很生氣
「來下一盤吧!不是比賽的對奕!」

「…」岸本也是…仔細考慮…「可以不過你要答應我幾件事……」

「謝謝惠顧,歡迎下次在來」

「姊姊!我今天要去朋友家住,所以不會回家,你要跟爸媽講喔!」掛掉手機,轉向岸本「可以了吧…」

岸本這時也在打電話,似乎是跟媽媽報告正要帶老婆!?…不~不~是朋友回家…
「走吧,我帶你來我家…」岸本帶著三谷離開「聽說進藤考上院生了,看來是我和他說塔矢考上職業棋士的事,
讓他有當院生的衝進了」

「你就不用在提那個混蛋了!他竟然為了成為院生,而退出圍棋社!」三谷越說越氣
「我當初就是被他拉近圍棋社的阿!」
「…我家到了…就是這裡的10樓第5扇門」岸本站在一家高級公寓前 薇按:高級!?有差嗎?
「你家真有錢阿!怪不得考的上海王!」

兩人上電梯…
「別這麼說,我都快畢業了呢!」
「你考的高中一定是一流的吧!真羨慕!哪像我,我最怕讀書了…想我以前..」三谷開始訴說以前的血淚史

走出電梯…
「我好像有點感動ㄝ..」用手指點三點在臉上,就像淚水一樣 薇按:這是我的習慣
「我講給筒井學長聽時,他露出水汪汪的大眼,看到之後真是後悔說了」

岸本拿出鑰匙開家門的鎖……….突然書包掉出一包東西
「這是什麼…」正準備撿起那一包神秘物品,岸本卻先撿了起來,速度奇快無比
「沒什麼…近來吧…」
岸本家雖然位於高級公寓…但房內任是古色古香,就像日本江戶時的樣貌…
「你的家…真棒ㄝ!」三谷已經看的目瞪口呆了…「來對奕吧!」 薇按:突然變正經^_^|||
「不行!媽媽已經煮好飯了!所以要先吃晚飯,不然就不和你對奕」義正言辭的說著,帶著三谷走向餐廳

「不准有剩飯勝菜!這是按本家家訓,上次美和、日高、奧村、小島來我家時,我也有跟他們說」
「他們是誰阿!」小聲說為的是不要被岸本聽見「可是這些菜…」
炒茄子、番茄炒蛋、青江菜、胡蘿菠…這些都是…..一般人最怕吃的阿!

「快吃!要我夾給你吃也是可以的喔!」
「不削!」三谷只好勉為其難的吃了

來岸本家的這一晚,終於治好三谷的挑食症了!真有價值阿


啪擦~啪擦~

「還要繼續嗎?結果已經很明顯了!」岸本笑著說…
「哼!我認輸了,岸本,你真的很強」

岸本沉思了好一會,好像作出了什麼決定

「三谷,今天晚上陪我…」岸本將三谷抱到自己的床上,慢慢的放下「你…願意嗎?如果你無法接受
,我也無法勉強你」
「竟然都落在你手裡了,我也不可能從這裡跑掉吧!」

「說的…也對阿…」岸本關了房間的燈,然後抱住床前的人,緩緩的吻住三谷的唇
,兩隻手則不安穩的撫摸著他的身體「不會太痛吧!」
「還好…阿…阿…」岸本的手開始撫摸他的下體,使他不可自拔的喊出聲音來
「好痛阿…阿…阿….你…輕一點阿…」

「這只是前菜而已,你就受不了啦!」岸本的熗~續撫摸著三谷的突起,而後他從三谷的唇一沿而下
,親吻著他所經過的地方

「阿…不要…在那裡….阿….」岸本到了三谷的私處,輕舔撫玩著他的下體「不要阿…..岸本…阿…」

「叫我薰,祐輝~」繼續吸允著三谷的下體,因為三谷的叫聲,似乎讓岸本特別亢奮,過一段時間
,兩人已是赤裸相見了

岸本將自己慾望,衝向三谷的後穴,更是痛的讓三谷唉唉叫「不要了啦!我真的受不了了阿~~薰~阿~~~」
「還不行…」岸本還是近全力的往裡面衝,越衝越裡面,直到三谷將岸本的慾望全部含住
「你看…我們結合在一起了,你可別忘了今晚喔」三谷早就已經受不了而累昏了,全身都是汗,
所以抱著他去浴室沖澡

雖然三谷已經起來了,但太過害羞,所以也不敢說什麼話…
「不要拋棄我喔!否則我會難過的!」雙手環住岸本的脖子
「是~祐輝~生日快樂」岸本將三谷放在床上,自己也隨後爬上床去

「謝謝你!薰,你是今天第一個幫我道生日快樂的人,晚安~」

「晚安~~」兩人相擁而睡,而岸本書包中的神秘物品也隨之掉下,原來那是….





「偷拍相片」

阿光和小亮的、加賀和筒井的、和谷跟伊角的,加上偷情的阿光和緒方…(攻受不論….),
照片拍的不錯,看到會噴鼻血阿!(自行想像…)

結論:岸本適合當壹週刊的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