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6:31:07林小夜-ܤ ζ

 變了 -ܤ ζ








一切都變了

摁  ..

或許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種微妙的情感ˇ

高中生 不就該是好好玩 好好讀書嗎?

錢 錢 錢 噢ˋ 真是有給他重要的= =

我該怎麼做ˋ

才能做好自己ˇ

我該怎麼做 才能讓別人認同ˇ

感情 現在 好像來的太早了

噢ˋ

我好像有點開竅了


現在的愛情 ... 或許吧 是我自己得不到 怪不了別人ˊ
只是 .. 太多太多所謂ˋˋ
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ˋ

賺錢好 讀書也好 追女生也好
我樣樣得不到心 應不上手
該說是什麼



成就 我從我身邊的朋友看到的

就成就滿滿ˇ

小存個50 60萬ˋ
開著一台馬自達
或是 勤儉的 就醫台摩托車
卻身價上千萬的人

在公司總是被罵ˋ
存不到錢

在家裡 總是為了掏錢出來養家

稿的經濟大革命

一下說 給媽錢不好 一下說 不給媽錢不孝順ˋ

靠盃勒 我該怎麼做ˋ

說的好聽 我太會花

每次都跟我多拿那些錢

那些錢不就我要花去玩的

我上班上的要死要活

我買過什麼了
一雙鞋子 三件衣服 一件褲子
剩下的錢勒 我花掉了
我再怎麼解釋 就是花掉了
跟我拿錢 最後我沒錢了
繳不出學費了 最後就怪我不好好存錢ˇˇ

哇勒 淦妳娘勒 ...
每次都說 妳先出妳先出 到時候拿給妳ˇ

拿個頭阿?



是阿 大家都是一家人 不要計較那麼多 我計較很多嗎?
我都沒有錢了 妳也沒有錢 大家都沒有錢

那我沒工作之前 你們沒有錢怎麼辦?
還不是努力賺錢嗎

你們都可以有自己的生活

可以出去玩
可以找朋友

淦 我卻什麼都沒有逆?
賺錢為了養家 最好家都我在養阿?

錢勒 錢勒 淦 我哪知道錢勒

我變了

對 我是變了


我變的有了野心

我發誓我不會像你一樣

我變的有企圖了

我不想這樣下去 根本沒意思

怎樣做都被靠盃 淦 ˇˇ

都我錯 ?

好像釋吧 都是我的錯 我也不用解釋 根本沒有人聽ˇ



別忘想了

從現在開始ˇ


就從現在 看著ˇˇ

我要讓你們知道我變了
龍頭 2008-09-22 15:33:32

壓力很大,才要來打球呀,大家都在想說阿學怎麼沒來呢?

魷魚ˇ 2008-09-18 09:14:21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會負荷不了的噢...

開心一點~孩子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