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16:55:04㊣邪惡ㄉ天使㊣

說&做*

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以往的每次路過都是晴天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



斷開的感情線


我不要做斷點


只想在睡前再聽見你的

蜜語甜言



張敬軒-斷點



********************************************************************



真ㄉ放ㄅ開

曾經安慰過他人


曾經說對他人說過一堆道理

但是

當自己身陷其中時

卻發現

說比做更容易更簡單





"放下"

這ㄍ道理我懂

但是

我做ㄅ到





請你原諒我ㄉ自私

請你原諒我ㄉ放ㄅ開

因為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