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0:03:36♫ღ jing ♪▫

美一己----上課

封面圖,回來在捷運上,
旁邊那位大嬸是我的好朋友,
坐我旁邊,她是副班長,
今天上課遲到,因為睡過頭了,
到學校被登記,然後還要跟著學長姐升旗,
重點聽校長說廢話,我們的校長真的很愛講,
囉嗦死了,都愛講她自己的故事,
近到班上後上午都上應用美術,
在紙上畫眉毛,眼影,口紅,
吼吼吼,我都來不及畫完就要收了,
一定會很低分,而且我一點畫畫的天份都沒有,
中午肚子快餓死了,便當一直沒有來,
害我們到40分才吃到便當,
餓到我的血糖都降低快昏倒了。
下午是美髮實務,這節要考按摩,
這位大嬸正在幫我按摩中,
她按摩技術超爛的辣,
下午本來四節課,老師前兩節有事,
所以只上後兩節課,
有很多人都沒有考到是,
明天還要繼續考,我就是還沒考到的那一個,
反正一定要及格,大嬸我們說好要一起考滿分的喔,
我的前後左右都認真按摩,
就只有我在拍照,哈哈。
她是我老婆,死都不給我拍,
他側面很像鬼鬼,
超可愛的>///<
他是玉蘭,我們班的同學,
他感覺很像薛凱琪,
我今天跟她說她很像薛凱琪,
結果她回答我說,
薛凱琪是誰,當場傻眼,
她按摩96分噎,超高分^ˇ^
她是珮羚,做在我旁邊的後面,
她臉QQ,很可愛,
住很遠在新莊˙ˇ˙
你看看這群小孩,上課不認真在聊天,
那個短頭髮的是我好友,
他叫小涵,住在一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澎湖,他人超好,很可愛,
她媽媽是開曼都的唷,他現在住宿舍,
離家這麼遠一定很難過吼,
明天唱外婆的澎湖灣給你聽唷>0<
哈哈哈,坐捷運太無聊了,
車程50分鐘,坐到屁股都痛了~^^~

上一篇:美一己

下一篇:我們這一家---外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