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9:35:05♫ღ jing ♪▫

美一己

今天是上課的第三天,
昨天教了洗頭髮和化妝,
很開心我化妝的分數是九十分噎,
昨天也拿到了制服,
書包超鳥的,我們的校圖是一棵樹,
跟國泰人壽的很像,
我就說把能仁家商這四個字遮住的話,
人家一定會以為我們背國泰人壽的觸銷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午吃飯的時候還沒有覆筷子,
結果助教就到福利社拿筷子,
回來他說沒有筷子只有湯匙,
湯匙一隻要五塊錢,
重點還是光泉鮮乳的塑膠湯匙喔,
超賤的吼,這樣也要凹我們,
結果我們老師就自掏腰包的幫我們一人買一隻,
老師人超好的說,他叫我們要自己帶筷子,
放學的時候還要到操場聽校長或是教官廢話,
重點我還要舉著班旗站在那哩,大家都可以做我不行,
手超級無敵酸的說,助教就說可以換手阿,
廢話完之後就放學啦,昨天一天完畢。
今天上課第一堂和第二堂課都是兩個主任的課,
害我好緊張喔,因為我做中間第二排,
超前面的講台就在我前面噎,
可是幸好兩個主任都很逗趣,沒什麼壓力,
今天還交了美膚實務,內容是:
按摩臉部,蒸臉,包頭巾,
下午都在上課這一節課,
是我們現在班導的課,很好玩喔,
明天不用上課,因為是學長姐的返校日,
教室不夠用,所以給我們多放假一天,
我們的校規很嚴很嚴,夏天要綁麻尾,冬天要綁公主頭,
綁麻尾的時候額頭要露出來,
要穿學校規定的布鞋和皮鞋,
反正哩哩叩叩的一大堆,
之後還是教官囉哩叭縮的說一對廢話,
就又放學了,期待星期一的到。



未完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