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5 04:13:14*阿逼婆

。。ㄇㄉ。。我想起ㄌ第一次。。PIC。

。。ㄇㄉ。。。
。。我想起我ㄉ第一次。。好幹。。

。。我ㄉ第一次。。
。。是我在國2ㄉ時候不見ㄉ。。雖然沒有流血。。沒有傷痕。。
可是心在滴血。。雖然沒掉眼淚。。而在我身上ㄉ傷。卻讓我痛到不行。。

。。我ㄉ第一次。。
。。是被強暴ㄉ。。
。。我終於說出來ㄌ。。。
。。5年ㄌ。。。自己默默背著ㄉ傷。。。
。。我像發洩式ㄉ說出來。。

。。我ㄉ第一次。。
。。給ㄌ一ㄍ我最信任ㄉ人。卻也讓我知道人性ㄉ人。。
。。輸ㄌ。。。
。。我徹底ㄉ輸給那ㄍ人。。。
。。ㄇㄉ。。。。。
。。我真ㄉ好恨。。。。

。。。。。。。。。。。。。。。。。。。。。。。。。By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