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3:06:55木 頭 。

老 化 〞


工作性質 決定環境

我的夥伴 一個接著一個

離開公司 就是少了點衝勁

熟人都剩下 大哥哥 叔叔 阿姨

有那麼點孤單

話術還有待突破 是個不錯的團隊

但是 自己內心卻排斥

----------------------------

當自己發現 很多事情

必須其中一方犧牲

心情 是矛盾的

----------------------------

外表越是光鮮亮麗

內心越是黑暗

懷念起從前的表情

從前我最想要的

現在卻是我恨的

自信換來驕傲 換來自私 換來瞧不起

這是病

---------------------------------

目標 目標 目標

總是對自己說著

但越想找到目標

反而越找不到

說當兵完再決定

只是短暫的逃避

天大的謊言

我成功的欺騙自己了

-----------------------------

當愛情萌芽時

一腳將它踩爛

你說我是不是好人


其實我只是個膽小鬼

上一篇:多年不見 驕傲依舊〞

下一篇:兩 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