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02:58:32木 頭 。

多年不見 驕傲依舊〞

"多年不見你也滿肚筆墨 不過筆墨也不是拿來現的"

真棒的一句話


不懂的謙虛的人

果然會有所損失

被人吐口水

莫名的攻擊

是什麼原因造成

捫心自問吧

人 是互相幫忙 關心

那不是時間的多或少

只是一個心意 一個感覺

而不是只有在 需要時一通電話

我 並沒有跟你很熟 並沒有欠你人情

也並沒有跟你嗆聲

因為幫不了你就惡言相向?

因為你風評不好所以沒人要幫?

因為我沒有錢幫你?

我想你是真的沒什麼氣度!

也難怪~會有如此下場

人活著要懂得謙虛

不然當你落魄時

走投無路

朋友到這為止

-----------------------

我很喜歡把很不美麗的心情

放在這裡

我並沒有指名道姓

如果有不喜歡的 請不要眼睛賤!

這是個言論自由的國家!

上一篇:別 幼 稚 了 〞

下一篇:老 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