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7:50:37☆燕〃

乞求

你一定要把家裡當成旅館ㄇ?

 

只回家睡覺洗澡

 

早上都不見人

 

晚上我還要等你回來

 

你當兵我就在等待ㄌ

 

難道連你放假我還得等待ㄇ?

 

我現在一直再乞求

 

我ㄉ等待是否會有結果

 

但你卻是一直消磨我ㄉ熱情和耐心

 

我真ㄉ不知我可以撐到何時

 

為何我得跟隨你ㄉ腳步再步行?

 

我ㄉ心已經漸漸ㄉ淡ㄌ

 

難道你不知道ㄇ

 

你是沒感覺ㄉㄇ

 

當我在提出分手時

 

我一直再試探你

 

你是否會去追我

 

但是我看到ㄉ是你把所有ㄉ東西都帶走

 

坐上車就走ㄌ

 

你不要說我一直不體諒你

 

但當我獨自偷偷哭泣時

 

你人在哪?

 

漸漸ㄉ我不敢在你面前哭

 

但你卻是越不了解

 

我知道你以工作為重

 

你曾跟我說過我是一ㄍ

 

朋友排一  情人排二  工作排三

 

但你呢?

 

你為何不想想你自己

 

當一ㄍ人心在滴血時

 

陪在身邊ㄉ人往往都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