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22:08:26尚未設定

傷永遠

如果思念不在反覆重現
那我不會不見眼前的路線
陽光被妳的身影遮蔽
眼淚模糊了我心中的大地

風隨意吹 卻把雲的心吹碎
我也許累 但還是願意看著妳睡
我期待妳起床的第一句話

不知道過了多久
時鐘上面已經開始爭戰
秒針衝過了一圈分針紙只願走一小步
分針跑了一圈 時針才肯動了一下

不知道爭鬥了多久 我的內心無法平靜
終於第一個時鐘想起來我以為的天賴
卻在妳醒來後的冷漠打敗了我的等待

如果沒有人反對
我好想切斷生命來停止累

如果知道你會在我的天空亂竄
我就該滲透到最黑暗的海洋裡
那而沒有妳 但至少有魚兒的陪伴
那而沒有陽光 但我不會自怨自哀

迴漾的走廊上 少了熟悉妳
就像海底隧道 衝促著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