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6:18:39[ ㍉小布 ♥ ]

重要"



[ [ 給﹋笨蛋*寶貝 ] ]



對我來說一直都很重要!!

不重要的話,,,

我不需要在為你哭...

不需要在為你難過..

不需要擔心你..

不需要為你........=///=””

謝謝你心疼..

謝謝你安慰..

謝謝你照顧..

謝謝你挺我..

謝謝你包容..

所以,,,你一直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你董芭..!?=ˇ=

我的笨蛋寶貝﹋

------------------------------------------

[ [ 給﹋我的Frineds ] ]

謝謝你們....

把我看的那麼重要...

=ˇ=很開心...

謝謝你們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逗我開心!!

謝謝你們在我..ˋˊ的時候..陪我...(嘻嘻)

那種被依賴..被重視..被保護的那感覺!!!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

[ [ 給﹋很疼我的那勾人 ] ]

謝謝你給我依靠..

謝謝你的那樣保護...

謝謝你的體諒...

謝謝你的安慰...

謝謝你的幫忙...

謝謝你的意氣...

謝謝你那麼疼我..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把我看的那麼重要..

=ˇ=

曾經...

我也這樣被保護過...

謝謝你..


---------------------------------------------

p:各給不同人=ˇ=
阿嬤 2007-02-18 21:40:33

我收到囉!!我也要謝謝你!!

版主回應
摁摁︿︿
嘻嘻~原來你都有在抗啊!!
2007-02-21 17: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