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8:16:50[ ㍉小布 ♥ ]

high"



今天,,,,
中午好不容易high"了起來~
而且好像...還有點high"過頭=ˇ="
哈哈!!!!!XD~

-------------------------------------------------
但是....到了下午,,,,有eˊ件事...我原本還沒注意到!!!
撲過..班上卻有人和我說我會鼻會生氣!!!
然後又突然..有人問窩ˇ會不會吃X....
= =||其實也還好啦!~
但是到最後...一直講一直講,,,揪ˋ有點...= = +
不過,,,
我會   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這樣或許會比較好ˇ~~~

因為我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