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8:17:22雞麻 這是舊台

思念...

七月五日(三)




現在回想起,還真想從來一次

把”他’給照顧好.看管好這樣

我才能好好愛他,好好告他的背!!!!

不然就是和他打架吧~

★□▼★□▼★□▼★□▼★□▼★□▼★□▼

今天我和其他麻吉到某國中考試

考完第一節

我和趴趴去找之前的…

公豬(我班男生)

有大事發生惹!我碰到他

那時心跳變的好慢~

彷彿是在客廳看DVD班好慢

突然,我對他說惹一句話︰『好像..好久都沒有⊙▽⊙你惹


★□▼★□▼★□▼★□▼★□▼★□▼★□▼

考完從大門出來後

就沒看到他惹~

我開始又捨不得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