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1:29:11☞[小黑炭ⓔ﹡]

『不想﹋停下↙*←//ⓝⓞ//』

我 不 想 畢 業

我 不 想 長 大

這 樣 不 能 喜 歡 他

不 能 一 直 看 他

這 樣 實 在 沒 辦 法

怎 麼 這 樣

甚 麼,是 我 的 夢 想

還 能 愛 他 嗎 ?

心 裡 在 說 話 

可 以 的

相 信 自 己

堅 持 感 覺

雖 然 很 累

讓 他 很 疲 倦

我 能 怎 麼 選

白 天 黒 夜

日 日 夜 夜

一 整 天 

不 疲 憊

我 愛 你

實 在 不 讓 我 感 到 累




唯獨,

堅持自己的感覺

這份感情很難找到

不要輕易放手!

不然甚麼都會沒有

雖然,

看起來很不讓人接受

但是,

這是對我的愛付出的習慣

雖然真的真的就是『傻』

但,

我是真心的喜歡他!

我的路還很長很長

會碰到很多個男生

但,

我不想了

我只要

他當我最後一個就好了

讓我好好的走

不放手

我的愛

可以一直過!!

一切,

那美麗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