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0:21:00~奇仔~

狂歡過年

至從過年開始放假~
我跟小白就開始瘋狂的SHOPING兩天
還蠻爽的說~
有錢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雖然沒有價錢高低的困擾
但我們會怕花玩的那一天~
哈哈
就是放在身上會癢~
哈哈
再回到台北~
先去我老爸家給小朋友紅包~
聊個天~
再來就跟小白去附近打個保齡球
有點累~可是好像還是打不夠~!
我們後來又跑到士林業是去打保齡球
挖~感覺又不一樣了
因為他有MV可以看
邊看邊打音樂又放的不錯大聲
感覺真的很棒說~!
後來我們有點累~
先回我家休息一下下~!
大概中午吧~!
後來我們又跟我的朋友去唱歌~
唱了連續唱了兩天~
第一天蠻HIGH的
第二天就有悶到ㄌ~
第三天就跟小白去宜蘭~
我們在宜蘭打了半天的保齡球~
再來下午就去泡個溫泉
整個就是爽~
後來在去找一下我的高中學妹~
我們又準備去看電影
丸子跟他們家人也要依起去看~
所以就順便一起去~!
我們到了電影院~
天阿~人還不錯多拉~
電影開始了~!
一開始是卡通~
絕得有點無聊
但後面就不一樣囉<曼哈頓奇緣>
真的還蠻好笑的
不錯看!不看可惜壓~!
一定要去看這部電影~!
看完了電影
我們說要去士林打保齡球
丸子他們就說也要依起去玩玩
然後我們到了時候
超多人的說~!
排隊牌了蠻久的
後來老鼠他們也依起過來了~!
大家都再打
打了蠻久的說~!
後來已經快天亮了~!
我們決定要在一起去唱歌~!
唱歌唱到天亮~!唱到早上十點多說~!
大家真的都快累死了
尤其是我跟小白~!
已經四天三夜沒睡覺了
眼睛都有黑眼圈了~!
後來大家都解散回家睡覺~!
我因為我的照相機在唱歌時電池不見了~!
所以要去買一副電池~!
小白就陪我去買~!
在要去買的陸上~!
一陸上耍白吃~
一直笑~也不 知道在笑些啥麼
走在陸上感覺我們好像瘋子唷~!
哈哈~一直笑~!
後來我們決定去我家附近的燦坤
在我家附近吃了碗熱騰騰的麵<小白的超大碗的說>
幫她拍了下來~
這幾天真的很累~!
我跟小白都快瘋了
玩了這麼多天~!
太瘋狂了
後來我們都各至回家休息
一到家就呼呼大睡
直到今天~!早上又被挖起床陪家人一起去吃飯飯
今天要準備收假了
所以在收假前~
打了這篇心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