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8:34:25小聿ㄦ

難過

現在的我有些難過

看到了下學期的收費單

將近四萬八的數字讓我眼眶泛紅

當大家高興的慶祝這學期要結束時

是否有人想到四萬八就這樣沒了

是否有人想到又要在交下一個四萬八

來這唸書我一學期不只四萬八

我必須還要加上生活費和房租費

算一算快十萬了吧

來這的八個學期 我就要花掉我爸媽八十萬

現在想到覺得好可怕 八十萬瞬間就沒了

每次只要想到我爸媽是多麼的辛苦

甚麼東西都不敢買 只希望多存一點錢給我和我弟唸書

我的心就好痛好痛

在想想自己在這裡學到了什麼

所學到的東西幾乎都是一知半解 算不上很熟

未來真的能夠靠這些東西找到好工作嗎?

系上把願景打的很好很美

攝影剪輯 人家還不如去用視覺傳達系

設計  人家應該去用設計系

採訪文字撰寫  我們又比的上中文系嗎?

或許我們系在學校裡面真的很強很強

那也只不過是我們學校沒有設計系、中文系、視覺傳達系

有人這些系之後人家還看我們嗎?

很多人在討論系上的出路

很多人說很想休學

如果當初我不選擇來這唸書

是否我爸媽負擔就不用那麼的重

上一篇:情緒化

下一篇:for my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