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2:31:22小聿ㄦ

情緒化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發生了很多讓我沒有辦法接受的事情

我不是一個很難溝通的人 事實上我的好心腸大家應該都是知道的

事情發展至此我也不想說什麼 反正該被念的也被念了 不該被罵的也罵了

我知道有些事情上我有錯

但有些事情上面我認為我沒有錯

不喜歡把事情往我身上推 特別是事情很大 可能有些責任的事情

我也只不過是一個20歲平凡的大學生 並不是上班族

沒有理由因為一些臨時通知的事情就該取消原有的計畫

我也不喜歡被人命令著 我是愛好自由的啊

只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今天做事情不是為了錢 不要拿錢來壓我

這陣子謝謝一些陪在我身邊安慰我的人

也充分的讓我知道誰是真的關心我的 

只是還是要說抱歉 目前的我沒有能力去愛人

接連幾次的戀愛 都讓我覺得自己很失敗

一直以為我沒有問題了 傷口好了

但事實並非如此 我始終找不到傷口在哪裡

我很急

真的~我好希望可以脫離這陣子的低迷

真的~我好希望可以遠離這陣子的忙錄

真的~我好想好好的出去玩

上一篇:我要的快樂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