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8:37:26小聿ㄦ

看書

最近瘋狂的迷上看書了 似乎只有再看書的時候我心裡才會平靜一點

陷入自己想像的空間 其實我是個愛看書的女孩 誰都別想來打擾我的世界

現在看書的速度 連我自己都佩服呢

書~果然是個好東西 哈哈


今天看了一本很妙的書 很難想像這真的是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情

內容是很多封的電子郵件所組成的((一再的懷疑這樣也能出書???))

一個被拋棄的女生 化名為另一個人 和自己心愛的男生通著mail

好笑的是那個男生居然不知道她就是那個女生 在通信的期間還愛上了她

看完後心裡想著如果這種事情能夠發生在我身上那有多好

可惜 這種事情現在好像不太可能發生吧

不過有人想跟我用mail交朋友我也是很樂意的啦

呵呵~繼續看書去囉~

上一篇:看照片說故事(三)

下一篇:我車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