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2:21:01小聿ㄦ

看照片說故事(三)

看照片說故事的最後一篇 就要提到我和SOSO兄去吃的便所拉

之前一直很想去吃吃看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第一張照片是我點的義大利麵

這是SOSO兄點的焗烤 SOSO兄整個就是吃超慢的
這是紅茶 還不錯喝喔 背景的那個人 就是SOSO兄啦 很認真的再折玫瑰花哩

在這裡有ㄧ些話想跟某位人兄說

雖然最後結局是這樣子

但是我相信這樣的結局對大家都好

認識你的這半個月來我很快樂

特別是和你的這兩次出遊

看著你保護著我 摺玫瑰給我 抓娃娃給我

我很開心 很感動 相信你也跟我有相同感受

不管未來日子如何

請你一定要保重 一定要幸福

難過一定會有的 但我希望你每天都要快快樂樂的

記住 你永遠都會有我這個朋友



呵呵~看照片說故事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的收看啊

我又要回去對稿拉~

上一篇:看照片說故事(ㄧ)

下一篇: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