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7:18:17小聿ㄦ

原來我一直唸錯系啊~

今天期待已久的補發學生証終於下來了
記得當初去辦的時候 裡面的老師還說你才新生就把學生証搞丟囉
嗚~花了我200塊錢 唉~下次記得要小心點
早上通知單通知我要去拿學生證的時候
上面的系別寫錯了 我居然變成老服系
原本想說只是單子上寫錯吧 但是就在想 會不會學生証也打錯
果然被我猜到了 ㄐㄧㄤ~請看照片 我變成老服系的耶
原來唸了快半年的文化系是假的........唉~真糟糕
更好笑的是 剛剛ㄡㄡ((真的老服系的))密我 說她們班沒有11號
還以為我真的是她們班的 在那邊很高興
哈哈~現在才知道位啥我跟老服系這麼好 其實是有原因的啦


新的小說又出爐囉
相信有定食來看我報台的人都知道
這篇故事是為了戀世代投搞寫的 有來看的人都知道一直被我寫待續
結局終於出來了 而整篇文章都被我改寫過
希望大家捧個場 去看看寫個評語吧 我會更愛妳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