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1:57:47小聿ㄦ

弘光園遊會之失聲篇

今天是我們弘光園遊會的日子
早上我起了個大早 跑到學校
呵呵~因為活動2人組((我跟老爹))要開始很忙的佈置
剛到學校還蠻火的 說好第一節課要來 結果卻只有小貓兩三隻
老爹就一個人忙來忙去 唉~算了....我又能說甚麼
10點多 活動2人組正式出場 我跟老爹兩個人包辦了所有的桌椅 搬的很辛苦
整個布置完後 活動就要開始
我們的遊戲是唐伯虎點秋香((讓我想起在慈幼社 參加義賣的時候 呵呵~))
還有寸步不移((我們班有抬拳高手 他踢你 如果你沒移動有獎金喔))
剛開始根本沒有半個人 我記得在快要輪班的時候 才好不容易有一個人要玩
我跟老爹很拼命的拉客 這時候很恨自己不是正妹
好不容易色咪來了 他的寸步不移 果然吸引了很多人"觀看"
大家都不是來玩遊戲的 是要來看色咪的 還出錢要買色咪的照片
好吧文化系的同學有聽到後 以後就靠賣色咪照片賺系費
最後的一個小時 我跟老爹累垮了 也懶的拉客
於是我們成為了 最早收攤的攤位 呵呵~
最後總結計算 賺了400塊 但是扣掉買香的錢剩320 還不錯啦 學校也有補助500
活動結束後 整個就累翻了聲音也啞了
我跟老爹在教室休息 順便討論今天的活動內容 當然 是有小小抱怨一下
昨天還在跟陳毛討論文化系在做啥 今天我做了個結論
文化系的學生有時要去當一下發明家 有時要當一下作家 偶而穿插一下音樂家 有時要去當一下苦力 且必須具備過人的體力與耐力
呵呵~總之 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