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1:16:01小聿ㄦ

系茶會之累翻篇

11月23號可以說是非常地獄的一天
這天是我們系學會成立的日子
為了這一天 我們準備了很久
大家都很辛苦 很忙碌 也很疲憊
一大早去了學校 雖然人在上歷史課
但是心裡卻是在想著下午的茶會
為啥我這麼的在乎呢???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是主持人
我的搭檔是智障....這天很特別 他扮女生 我扮男生
我可是把所有壓箱寶都拿給了他
我的新買高跟鞋 我的裙子 我的衣服
我們的"智障妹妹"就在大家的期待下 畫好了妝 穿上我的高跟鞋
我可憐的鞋子 就在智障妹妹的摧殘下 嚴重變形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下午的茶會讓我緊張到不行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全部一起 練習過
都只是我跟智障妹妹自己練習 自己討論
而我的狀況一直不是很好 所以我自己很擔心
智障妹妹再茶會前一直跟我說 要脫稿演出 我真的很怕搞砸這次的茶會
終於茶會開始了......
首先是老爹的古箏表演 老爹以一套很帥的古裝出場
老爹表演完之後接著就換我們豋場啦
批哩啪啦開場完之後 接著是來賓致詞
這下可糗了 在副校長說話完後 我居然出ㄘㄟˊ
副校長大大~不要生氣喔~原諒我~~
很順利來賓們介紹完 而我的臉上也多了文琪老師的口紅印
接下來是"拋ㄦ烹硬"((請用英文發音))時間
就如同之前套好的一樣很順利
再來是琳子的啦啦隊表演 我只能說真的是精采及了 超棒
最後是幹部致詞 也是我最緊張的部份
因為這時候 我看大家差不多都走光光.....沒有啦開玩笑的
是因為這個時候 我們主持人的台詞最多 也是我們最不順的一段
終於結束了最難熬的那一段 順利的閉了幕 嘿嘿~開心
茶會結束後我還是沒閒著 馬上衝到桂芬家做我們的報告
但是因為真的很累 根本不想動腦 SORRY啊 桂芬BABY
6點 衝到學校去 展開我很久沒去的行動藝術社時間
再那裡我終於發現了我不為人知的一面
原來我根本就是個殘廢嗎......
深刻的體驗到 差了一次的社課練習就差很多...
看著大家都跳的很棒 我卻像個白癡ㄧ樣 完全不知道在跳甚麼
很替12/7的藝術晚會擔心
終於社團時間結束了 而我也累翻了
快步的走回宿舍 倒下來 睡
半夜起來 看到我的未接來電有10幾通
真是辛苦那些打電話給我的人
我睡死了 手機又開震動 真的很SORRY
這次的茶會大家都表現很棒((除了我))
總之 我累翻了





上一篇:鬼話連篇之靈異事件

下一篇:勤益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