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01:39:46小聿ㄦ

鬼話連篇之靈異事件

接下來我要說的事情絕對是真實的
很恐怖~半夜會做惡夢的孩子們 千萬不要看!!!






我很喜歡看鬼片 尤其是韓國的鬼片
還記得鬼來電的情結
沒想到卻在我的真實生活中發生.......



昨天晚上大約12點多的時候
我正在用小o講電話
而小v沒有插sin卡的放在我的床上 呈現關機狀態
就在我講電話講到不亦樂乎時
恐怖的來了........
小v它居然自己開始震動
當時我還沒察覺哪裡詭異 還跟我朋友說你等等我另一隻電話響了.....
後來才想起來 小v根本沒有裝sin卡啊 也沒開機....
我就看著小v像有人打電話給我的那樣震動
看到這裡 或許很多人會說一定是我設的鬧鐘響了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 我絕對不會用小v設鬧鐘
因為...........
小v的鈴聲很小 根本叫不起我......
我的鬧鐘都設在小o 因為他大聲又好用
所以要跟大家說 我絕對沒有在小v設鬧鐘
至於手機為啥會響 我真的不知道
這讓我聯想到高中發生的一些事情
高中時 我跟宜璇去基隆的八斗子玩 八斗子是一個山 在基隆很有名
我們去了位在八斗子上的望幽谷
((那裡風景真的很美 真的很望憂))
望憂谷是一個三面環山 一面環海的山谷
跟宜璇在那裡玩的不亦樂乎後 晚上我準備要去跟阿寶約會.....
當阿寶看到我時 他馬上很緊張的問我 今天去了哪裡???
我跟他說今天白天的情形 他跟我說叫我去廟裡拜ㄧ下
我後面有某樣東西跟著我((他說他看的到那種東西))
我不信邪 還跟他說不要開玩笑
果然那個禮拜 我整個人就怪怪的
臉色慘白 還有被人家勒脖子的感覺
後來趕快去廟裡拜拜才沒事.....
從此我的身上就會帶著平安符 因為我的八字很輕 很容易 讓某樣東西來找我
事後 我跟阿寶重回現場 果然再山谷的另一邊 看到了墳墓
也如同阿寶說的 是個女的.....
我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這種事.....
但是 還是寧可信其有 ok???








上一篇:單飛比較紅

下一篇:系茶會之累翻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