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2:06:21小聿ㄦ

很不爽

整個人就給他很不爽
你是我媽耶 居然自己女兒的事情還要用偷聽我講電話的方式知道
偷聽我講電話很好玩嗎???
你知不知道這是一種很沒品下三濫的行為
然後勒自己偷聽的還要在去怪別人
我是你女兒耶 為啥這麼的不相信我
說啥我很多事情都在騙你
哪一件事情 你說啊
我現在一個人住外面沒錯
但是你也不用每天打電話給房東叫人家做那個做這個
很麻煩人家你知不知道
人家會怎麼想 怎麼看
啥麼叫做我回來又不是多重要的的事情
那這樣我都不要回台北就好啦
一直唸唸唸 說說說
自己的女兒比不上別人的好嗎???
說我一直亂花錢 請問我又是花在哪裡
有很揮霍拿著幾萬塊到處花嗎???
我了解我們家的經濟狀況 我們家還不至於拮据到那種程度吧!!!
你知不知道你真的讓我很丟臉
我朋友是怎麼看待你的
啥麼事情都要裝做自己很懂 你真的很懂嗎
我說我要禮拜一在回台中 想多在家裡一下
你卻說我是不是有啥麼陰謀
打電話好幾萬塊已經是國中的事情了
我都上大學了 你還在記仇
現在我的電話錢是自己付的 沒拿你的錢
你卻要說我一直到貼人家 打電話給人家 說我不要臉
還有臉跟我說弟弟都沒有這樣 你知不知道他也有 只是打的是客廳電話
而算我衰 打的是房間電話
這樣子把整個家搞的每天吵吵鬧鬧 你很高興嗎???
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丟臉 很丟臉

上一篇:執迷不悟.........

下一篇: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