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3:19:10小聿ㄦ

執迷不悟.........

終於回到了台北了
整個人就很高興很高興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
還是台北好..........
台北有我熟悉的人 熟悉的事 熟悉的物
回到就整個就是狂吃
因為台中沒得吃...........哈哈
朋友說我又瘦了 鄰居說變好看了
這幾天見了好多人 整個人好high 好high
但是有些人真的這輩子在也見不到了
即使我多努力的回台北 但我明白 我們兩個這輩子在也見不到面了
突然才發現我想回台北的理由居然是因為他
為啥還要這個樣子
還在想一些不可能的事情
突然覺得自己好傻
今天阿寶跟我說"他最愛還是我........"
我有嚇到 很嚇到
但是我當他是再開玩笑
書楷打電話給我了 說希望我給他點幸福的感覺
鴻文說 他很愛我 當我是他女朋友
還有紫外線 說我對他來說很重要
但.............................
現在的我對任何人都給不起承諾 任何人.........
我不想再害人了
因為我很明白現在的自己再想啥麼
還在想 那個不可能得夢..........
我不知道這個惡夢哪一天會醒過來
也許下一秒 也許一輩子

上一篇:通緝 張書楷

下一篇: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