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3:59:18阿菁^(00)^

8/11同人展

今天跟佳雯 佩青去了台北的同人展

人真的是多到一個不行 一開始進場的時候還要用擠的才能前進

只能說有誇張到 不過今年還是一樣多人扮演腳色

不過我今年買的東西不多 因為沒看到喜歡的東西

不過我有買一個很可愛的防水貼紙 三張一百 雖然有點貴

不過還滿有趣的 還買了軍曹的袋子 這是每年都會尋找的

到是佩青也買的不多 而且買之前他還會考慮很久 真佩服她

我同學就不一樣 看到喜歡的就給他買下手 毫不考慮的

之後我們就前往麥當勞 去吃午餐 人還是一樣多

還好之後有找到位子 佩青只吃了奶昔和薯條 她真的會飽嗎= =

我跟佳雯吃ㄧ號餐 吃完後就又回去拍照 一直找扮演腳色的人拍照

收穫很多 拍了超多張 可是我也好累 一直再當攝影師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

之後又前往西門町 佳雯要找漫畫店 可是找不到 後來我想要吃挫冰

可是都好貴 就沒吃了 又去光南佩青要賣軟體

就前往台北地下街尋找晚餐 最後決定要吃義大利麵 原本我說台灣小吃也不錯

可是他們說吃不完 太多了 所以就決定義大利麵

一百元只有一盤 假如要套餐還要加八十元才會有飲料點心 好貴

後來佩青的飲料點了很久 一直沒上 我們去跟服務生講了好幾次才來

當中 佩青一直說我可不可以退錢不要喝了 都快被他煩死 一直講

飲料來了之後我就說真是一杯神聖的飲料阿 哈哈 等超久

不過義大利麵很好吃 就是了 之後就前往火車站坐火車 挺累的一天

pic---照片之一




小櫻 哈哈
好吃~~
餐廳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