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5:09:45ღ傻傻遇到愛〃錡*

*高雄.夢時代*


今天..一早9點半
我起床了..
接著就跟睿衝去高雄=口=”

不知道路的我們2個人..
一路一直衝..
有好多紅牌低唷! .. )))爽爽爽

兩個笨路癡..竟然跑去問警察..
《警察杯杯~請問一下,夢時代怎走?》

警察杯杯
當然也回答了我們低話
《中華路左轉直直騎~右邊就可以看到了!》

於是~
我們就衝哩ˋ0ˊ

嘿嘿!真低耶!
我終於看到夢時代哩!
一下子就看到摩天輪!

然後有點小塞車。
但是難不倒我機車低!
(我2賊也有去~不過他們開車。比我們早出門~還比我們晚到..我們可是路癡阿)

一進去..
哇~人超多低!
ˋ ˊ
一進去就跑去拍滅人器
再註一次(滅火器)

因為上面還有寫著《夢時代》
然後再跑去到處晃晃~
玩來玩去~拍來拍去~

還到了頂樓玩@@”
本來想玩摩天倫~結果好多人~就不想玩了= =”
下次ㄅ..-ˇ- 等我早點到。

然後又晃去《鬼斧神工》那邊看展覽@@”
好酷唷!不知道是誰做ㄉ!
超強..= =+

沒多久..我們也就出去了..還打電話給我2賊。
於是知道我2賊他們在夠壞堂吃飯。
所以我們也跟著去了!
到了那邊,我2賊已經吃飽了!
要走了..QQ”
然後我就跟睿2個人在那邊吃火鍋!!
韓式泡菜火鍋!!(有拍照..)

一下子就花了9百多塊。
還在想說..吃ㄉ飽ㄇ????

結果呢...
真是嘆為觀止..的可怕..
比我想像中ㄉ..可怕= =”
也太多了ㄅ..
早知道2個人一起吃= =”

害我們從2點多吃到5點半… - - +

淦…

吃完之前…

睿一直說要不要一直衝去墾丁玩?
害我傻眼以為他在開玩笑…
東西什麼都沒整理?
就要衝過去?
會不會?
太衝?

真是有夠瘋的…

本來要去了…
天開始暗了…

睿突然問了我說…
《妳還記得路怎回去ㄇ?》

我的回答:《我怎知道阿!?(只有一點映像)》

於是…
我們還是回到了家~
6點多到家=口=||
衝超快低!
因為有人一直跟我們比…

靠…
你們這些50~100~125???(我說跟我們比ㄉ蠢蛋們)
贏得了150???

(雖然我們有一直被紅牌追過…人家可是500CC的捏!)

之後~到了 大東 附近。
我們就慢慢騎回家哩ˇˇ"

一回到家= ="

我3賊跟她男友

就約我們一起去看 L 最終的23天。 

結果呢?

我們去了 華納威秀 因為 國賓 沒有。

也聽說…2月7日。

日本 L 龍崎 本人 有來我們 台南 華納威秀 ㄝ!

可惜…我那ㄍ時候再嘉義…
不然我一定會去ˋ0ˊ"

他實在太有魅力ㄌ= ="

我們看 晚上: 10點40分 (最後一場)

看完之後1點嚕!

結果真他媽ㄉ機歪!
真是有夠 淦 0 老師 D 拔 毛。 

(有看過ㄉ人心裡也是這麼想的 我相信 … - - )













朋友棉-ˇ-!

想免費看長江7號?

我們下載完了 - . -

想看?

來我家阿!

- ˇ -Y











謝謝惠顧ˇ.ˇ*

上一篇:*過年*

下一篇:*生日*